星期二, 十一月 03, 2009

06 July 2009_2

生命中的五天四夜(part2)


心福忘忧草组的组员

首先对伟文说我的感想,开始知道你是我的组的时候,觉得很怪。平时跟你不多话,现在要跟我同组哦,该怎么办我也不懂。开始进小组的首几次,你都不大发表意见的,我开始忽略你的了,直到后来你慢慢进入状况后就发现到原来你也是那样废、那么可爱的。

不过,不要一直欺负淑珍这女人啦。只有淑珍能制服伟文,每次都可以跟伟文玩得很颠,每次伟文开她玩笑时,她会发动攻势嗲他,然后他就会停止、没话说了,伟文就是会一直跟她斗嘴,说她发娇。哎,你们两个真是我们的笑声来源。

而笑得最开心的就是春美了,小小只,可是讲话很泼辣、笑声很爽朗,真是一位可爱的学妹,而且鬼点子也特别多,在演戏时就看出你的表演欲是那么旺盛的。

欣宜,选你做组长就没错了,你很会带领小组耶,一副大家姐风范,也是一个鬼点子多多的人,我们的组有你和春美就够棒了。

而慈观就是一位比较静的人,但也不是每时每刻都那么静的啦,该玩该发表时她还是可以发挥实力的,真是深藏不漏啊。

最后就是想对建权说,我完全被你外表骗了,原以为你是很严谨的“未来警察”的,但没想到你也可以跟我们那么能玩,而且你也不是我想象中孤僻的人啦,之前这样想你真是不好意思。你对我来说是一位想法很多、生活里有很多原则、日子非过得很严肃不可的男生。后来才发现这是为你的志愿在铺路 ,生活一定要有规律:定时定量运动、勤锻炼身体、为了保持身材不吃白饭、不吃午餐的坚持让我很佩服。记得,有佛法就有办法,不要再为三归五戒的事情烦恼,佛法是圆融的,有问题时可以问我们任何一位学长学姐,我们解答不到的,可以一起去找善知识。想当警察?那就要当一名最好的警察,让我们的国家的警队有股清流出现,千万不要因为受到上头的压迫而改变你最初为了什么而当警察的心念。警察不是要让社会更糟的,是要惩奸除恶的哦。愿我们学佛的子弟能改变这社会。 

其他营员
很开心看到你们到来,看到大家在营期间学到很多,很敢发表心中的意见真的很开心。真不敢相信这批学弟妹是那么优秀的。

爱娥,希望此营让你的佛法更提升,生活少不了佛法,好好把佛法渗入生活吧

惠霜,看到你一直都比较静,是不是因为其它朋友没有来呢?在这里也是认识了很多人的对吧?看到你写给我的留言真开心,有让你觉得安心就好了。加油

婉盈,看到你跟很多人都能打成一片,很不错哦。继续保持你的笑容。

壮强,要念出你的名是满尴尬的,念完忍不住要笑啊!连师父也爱开你玩笑,但后来你对三宝生起了信心,从此有全新的人生,全新的名~~圆兴。要永远记住这一刻哦。

莉榕,无可否认你是很坚强,很勇敢的女生。很多事情你都处理得很棒,把公事弄得井井有条。你私人的事情,家事也愿意跟我们说,很多心中的想法也勇敢跟大家分享。如果遇到问题,只要你相信佛法,跟着佛法去处理,它会给你更美好的人生的。佛法就是办法!

碧君,外表看去,很斯文的一个女生咯,跟你接触过几次,发现你很健谈,聊得很开心。也很高兴你和你妹妹那么有那么好的因缘一起学佛。

碧营,看得出你是跟姐姐很好感情的一位女生,很感动你会跟姐姐一起来学佛,希望佛法可以带给你更快乐自在的人生。

斌宏,以前觉得你是静静、害羞的小男生,在这里我看到了你成长了。敢于表达自己了,可能是办了社区的活动吧?人的心智、视野也比较开拓了。你写给我的留言叫我带更能挥汗如雨的早操就证明你活力胜过我,更能承担(我带动能力比较有限所以都是世豪带早操)

成业,讲话时都是笑笑的,谈吐像小孩子般,但是心里仿佛装很多料,每次一发表都让我膛目结舌,没想到你刚刚接触佛法也能有那么深的想法。加油哦。还有,我发现你和定伟都喜欢帮人家洗碗、擦碗。愿三宝能加持你,让你更多机会修学佛法。

定伟,外表一看就感觉你很沉稳的,但是你的演“思思”的那一幕我就改观了,你不只是外表的那样稳重、有担待,还可以那么娱乐性。真不愧是大丈夫能屈能缩哦。看到你皈依我很感动,希望你~~圆维无时无刻都保持对佛法的信心,争取提升自己的机会。

吉祥,谢谢你在营期间写留言鼓励我,我知道是你写的,因为只有你一个是写英文的。营里你的表现也是很精彩啦,有时因为一时冲动做不好一点点事就不要放在心上咯,我们都不想的,大家了解你是为了游戏才会不小心的。你说出来了就好了…加油。

庆达,一开始感觉上你好象来跟师父对抗的,师父问的东西你都毫不保留用你自己的观点出发,将一般俗事的看法来回答,但后来慢慢了解你是刚入门,难免对佛教还不了解,而且你的回答是依自己的想法回答,其实没什么不对啊。是我自己太虚伪了。你继续加油

嘉慧,只要有你在,春美就好像吃到开心果了,你们的笑声都会传到我耳朵里。你们真的是感情好好噢。你要继续保持住你这份待人热情,真心对待朋友的性格,我很喜欢像你这样主动、积极、有点大将之风的人。加油。愿学佛道路不退转。
俊辉,这次又看到你来我们的营了,不愧是我们忠心的支持者啊。哈哈,不知这次的营你有没有学习到呢?来了几次北缘的营,感觉怎样?有没有更爱这个家了?看你跟大家都聊得很开心,玩得很爽,希望你能继续这种容易亲近的个性咯。

莉珊,也是一位跟春美、嘉慧在一起就笑不停的女生。你们这批学妹都让我觉得很特别,你的想法都好棒,也很勇敢表演,乐于助人。好好学习啦,希望佛法能慢慢地为你的生命添一点光彩、添一道美丽彩虹。

荔萍,外表就是一副乖乖的、文静的人,其实你也是活泼,多多想法的。在这个营,我发现到你本来就很喜欢佛法,只是奈于没有一个管道给你知道北大有得听闻佛法、有办活动。现在知道了,希望能给你更多机会增加自己的佛学哦。

致亨,不用说了咯,一站出来就是自信的一副脸。外表跟内在都是那么有信心的人,每次呈现、表演都不见你怯场的时候。很好,这种自信心要有,要保持,它能帮助我们在提升自己方面,学佛也是要信心的。记得,佛学的修学也要精进哦。祝福你

如有遗漏,敬请告知…我会补上去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