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03, 2009

=======爱.exe的安装=======

以下是将爱安装在人体机器的逐步过程

工程师:你好,有什么可以帮你吗?
客户:嗯,我考虑了一下,还是决定安装“爱的程序”,你能指导我完成安装程序吗?
工程师:当然。你准备好安装了吗?
客户:是的,我准备好了,我可以自己安装,虽然我不是很懂科技,但是相信还是可以胜任。如何进行第一步骤?
工程师:首先是打开你的心,小姐,你已经找到心之所在了吗?
客户:我已经找到了,但是这里有几个电脑程序正在运行,在它们运行的同时我是否可以灌入“爱的程序”?

工程师:小姐,你有哪些电脑程序在运作?
客户:让我看看,嗯,我有这些程序在运作:“旧仇.exe”、“失礼.exe”、“嫉妒.exe”和“怀恨.exe”等。

工程师:安装没有问题。爱.exe会在你的目前的作業系統中自动去除旧仇.exe,它还会永久性地保存在你的记忆储存中,但不至于妨碍其他程序的运行。同时,在爱.exe安装的过程中,它会利用自身携带的一个叫做“尊重.exe”覆盖掉你系统里的“失礼.exe”。但是,你得完全把“嫉妒.exe”和“怀恨.exe”给删除,因为这两个文件会妨碍爱.exe的正常安装。
客户:我不知道怎么将它们删除,请帮我一下吧!

工程师:好的,请返回你的“心灵主菜单”,调出一个名为“宽容.exe”来,反复调用多次,直到把“嫉妒.exe”和“怀恨.exe”彻底被清除为止。
客户:好极了,我完成了!现在我看到爱.exe已经被安装下去了。一切都正常运作吗?
工程师:对了,你应该收到一条信息,它提示你:“当前系统重新配置了你的心灵,配置完毕!”你看到了吗?
客户:我看到了,这意味着爱.exe已经安装成功了吗?
工程师:是的。不过这只是基本的装置,你必须与其它的心连接在一起,你的爱.exe才能不断升级、提高质量。

客户:不好了!一条错误信息出现了!怎么办?
工程师:讯息指示些什么?
客户:“程序无法在内部机件运行”,这是什么意思?
工程师:不必担心,这是常见的错误。它表示爱.exe只能在你的心外部运行,还无法真正运行在你的内心。这是一个复杂的过程,用非技术性语言解释就是:在你‘爱’别人之前,必须先‘爱’你自己。
客户:那我应该怎么做呢?
工程师:不用着急,你能从search中找到“自我接受”这一项吗?
客户:找到了。谢谢

工程师:别客气。请索引“我的心”项目里,点击以下文件,它们是:“宽容自己.doc”,“尊敬自己.txt”,“珍惜价值.txt”以及“注重仁慈.doc”,将它们全部选中后,复制到“我的心”的文件夹中,拷贝完毕后,系统将自动删除某些不兼容的文件,同时会重写及修改运行中出现故障的程序。你也不要忘记将“自我挑剔.exe”删除,并从垃圾箱里彻底清除,它们从此从你的操作系统中消失!永不复返!
客户:我成功了!我的心已经安装了正版的爱.exe!系统提示“微笑”正在启动了,同时,“热情”、“和平”以及“满足”三个文件正在“我的心”运行呢!

工程师:嗯,这么说来,爱.exe已经成功安装并运行了。你可以自行操作了!只是还有一件事。
客户:那是什么?

工程师:记住,爱.exe是一种免费软件,也是非卖品,你一定要传递给任何一个你接触到的人、慷慨大方地把爱.exe赠送给那些你遇见的人,最终你会接受到其他人传递给你的美好文件。用非技术性语言解释就是:只有当你把自己的爱给予别人的时候,你才能得到别人的爱!

客户:我一定会这么做的!谢谢你的帮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