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12, 2007

我和一位老同学聊天后的感想

上礼拜透过和老同学的聊天,他说出口的一句话:这不像你的风格哦,我才惊觉我真的变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变成没自信了....对于许多事,我不会去期望,期待......也可以说是不敢去期望,奢望,甚至连计划都不敢了....是我不再像以往那么积极了?是我不想去面对,认识那残念??

其实表面看到的我还算正常,一往的多话,疯狂,爱大声说话,大笑,爱废话,话多得不行......

聊着聊着,聊到各自的打算时,我才说出,我根本没有什么打算,没有计划啊,不要去想太多.....

老同学冒出一句,你什么时候是这样子了?不积极了?这不像你的风格喔.....

那刻的我心里暗道:‘好小子......这么久没见,没联络了,虽然你的外型,性格,谈吐,生活作息的改变让我一度以为你已不是从前的你.....我认为你变了,我觉得可能我们就此疏远了,但是听到你这句话,还保有那么的贴心,那么的了解,而且还始终支持我,让我很感动。

也庆幸你还是没变啊,你还是你,你仍保持着你的赤子之心哦,还是那么的单纯,傻傻的痴情,爱作弄人的好姐妹,那时刻,让我感叹得好想哭哦....但为了不想被你看穿我,我还是嘻嘻哈哈的巧妙的掩盖了我的情绪。

但是,你记得不要再变下去了,我怕我以后会不敢认你,我还是怀念以前那个单纯可爱又爱作弄人的姐妹哦。还有记得照顾好自己的生活作息还有身体啊......

希望你知道我说的是你....

1 条评论:

KC 说...

嗨,好久没来你这儿,thanks for the comment but I got no time to post anything so far. 我现在战争是开始啦,与时间的战,so 没闲情再blog些什么,多多保重哦。

不要帮我加油了,再加就失火了=)

Anyway, remember to blog something oh coz I can know what is going on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