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06, 2007

朋友...

我有很多种朋友

有一种朋友,只要有他在,就一定笑声不断...到最后,我笑得像个疯婆子^^

另一种的朋友就是只要看到他们就觉得我有他们当我的朋友,我真的好幸福。

还有某些朋友,虽然很久很久都没有见面,但不管何时何地出来聚会,大家依然默契十足。

有些朋友,虽然很久没联络,但你还是会知道对方的点滴,生活,伴侣...

有些朋友,不管他离我多远,我也不会担心,我知道他好像就像没有离开一样。

我最喜欢的一种朋友并不是最能谈心的朋友,而是我随时需要心灵上的寄托时,他们能陪我喝茶,狂欢,叽叽喳喳,天南地北,大肆互数对方的不是,吃喝玩乐,只要你有需要...他们会是陪伴你最好的人选。



他们不会问你有什么开心的事或不开心的事!!他们只会伸出一双手,一个肩膀让你靠垫,腾出一些时间陪你一起分享/分担,他们愿意借给你一个笑脸,愿意唱歌给你听,愿意让你更快乐....



朋友们,我爱你们。我不能不爱你们.....如果没有你们,再多的时间也是多余....

我会珍惜的......

4 条评论:

KC 说...

Haha, 让我在这里留下第一个comment啦,不错不错,可我不知道是你朋友里头那一类的“东东”。。。

SHienWan 说...

hmmmm....
终于把你引来了
你就是那位 东东
“虽然飞到了 十万八千里 的国度
但是 始终和我保持着联系 让我感觉到你没离开我身边一样”
而且,还很有可能我们会因此更加紧密的联系...对不??

KC 说...

Huhu, 什么“你没离开我身边一样”,好朋友只要是记在心头上就没甚一起不一起的事了。Haha,多多报道你的近况哦,因为我是没法子回来的了。。。伤心

This comment got a special name, i.e., 想念

SHienWan 说...

hmmm那最快你是什么时候回来呢??别伤心
其实 我反倒觉得你出了国 我们才更加有联系呢...以前你在这里时,我们哪会聊这么多的??哈哈
去得越远 越想知道 那个国度中的你是怎样过的哦?越容易想起你..不知你会想念家乡吗
我会多多上f'ster多多交流的...
记得彼此都要拍多多照片上来看哦....